I love you in every universe

【all云】温暖三十题 03

好久不见



7.“我忘了拿浴巾”

 

“钟云啊,帮哥把浴巾拿来!!!”

 

金希澈的吼声打断了金钟云原本热火朝天的游戏,看着屏幕里跳出来的Game Over,金钟云不开心地噘嘴,扯起沙发上散乱的浴巾往浴室走。

 

“啊希疯你真是年纪大了,洗个澡浴巾都不记得拿啊”

 

把浴室门打开一条缝,蒸腾的水汽瞬间扑了金钟云满脸,他甩甩头把浴巾从门缝里塞过去,却被突然伸出来的一条湿漉漉的手臂猛地拽了进去。

 

“!!哥你干嘛!!!”

 

“小崽子敢说你哥我年纪大?来来来让你亲自来感受你哥我到底是不是老了。”

 

 

8.早安吻(上篇后续)

 

“早啊钟云”

 

轻柔的吻落在后颈,金钟云蹙起眉头,颇为不满金希澈打扰了自己的美梦,闭着眼扒拉开身后人缠在腰间的手臂,把被子裹得更紧了些。

 

“希疯别闹我再睡会儿”

 

“谁闹了”,金希澈好笑地揉揉金钟云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,“你看看几点了都,太阳晒屁股了,该起来了小懒虫”

 

我懒虫?金钟云迷迷糊糊地想,是谁昨天把老子折腾到睡不了觉的?越想越气,金钟云挪了挪自己还酸痛无比的身体,抬起手毫不留情地朝着金希澈的呆毛呼噜过去。

 

“怪谁?!”

 

“好好好怪我都怪我”,金希澈揉揉自己更加凌乱的鸡窝,又忍不住凑上前把人扳过来搂进怀里。

 

“谁让你非说我年纪大的,我这不是身体力行给你证明呢嘛”

 

怀里人哼了哼,眼皮掀开一条缝看向金希澈讨好的笑脸,小小翻了个白眼,然后凑上去在金希澈嘴角落下一吻。

 

“知道了,现在闭嘴让我睡觉”

 

 

9.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

 

他们早就不是活力无限的二十代了,随着年龄一天天变大,最初不要命的工作模式落下的旧疾陆陆续续找上门来,这里痛那里痛开始变成他们日常生活里的常态。

 

而曺圭贤的身体情况更是让交往了十几年的金钟云无比上心,那孩子可是好不容易从鬼门关那抢回来的,说什么都不能再丢了。

 

于是在某个好不容易他们都有空的休息日,金钟云拽着曺圭贤起了个大早,强硬无视恋人生无可恋的哀求再睡会儿,赶着医院清早开门直接杀到体检中心。

 

“哥...我今年的体检已经做过了...我们上次一起做的啊”

 

曺圭贤揉着眼睛,对着闷头填表的金钟云无可奈何。

 

“而且这次为什么就我一个人体检?这不公平!”

 

“你喊腰痛大半个月了,还有你的颈椎,还是来看看做个全面体检我比较放心”

 

金钟云头也不抬,合上笔盖把写得密密麻麻的表格递给护士,把犯困的曺圭贤拉起来往抽血的地方走。

 

“稍等一下,请问金先生刚刚填的体检人电话,是曹先生本人的电话号码吗?”

 

“哦不好意思我来改一下,他顺手填错了吧大概”

 

曺圭贤想也没想接过笔就打算改,却发现那个格子里的号码本来就是自己的,他诧异地看向站在一边的金钟云。

 

“哥你都没问我就写出来了嘛?”

 

金钟云又好笑又好气地看了曺圭贤一眼,这点事情还大惊小怪,太小看你哥我了好吗。

 

“因为是你啊,笨蛋曺圭贤”


TBC

评论(1)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ra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